开局一张立绘,其它全靠瞎编

[刀剑乱舞]审神者和鹤丸和报恩

婶婶:感觉衣柜里缺一件羽绒服。

hsb:春天都快要来了……

婶婶:你不懂,单纯女孩子缺一件衣服而已。

hsb:那我陪您去万屋街?

婶婶:——从明天开始我要加倍对鹤好!

hsb:???

婶婶:这样他就会每天躲在房间让我绝对不要偷看随后凑足一个月我就能多一件羽绒服了。

hsb:《仙鹤的报恩》???

……

咪:怎么了鹤先生,春天都要到了为什么还躲在被窝里瑟瑟发抖?

鹤:就在刚刚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恐惧。


评论(33)
热度(2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