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一张立绘,其它全靠瞎编

[刀剑乱舞]审神者和长谷部和幸运

婶婶:光忠!我今天去万屋街抽奖活动,中了两桶食用油呢。

咪:你真棒……不过你这次运气怎么这么好了。

婶婶:你也知道的,万屋街抽奖活动人气一直很高,好多带着七八个物吉贞宗去的审神者。

咪:刀剑男士正确用法???

婶婶:于是我这次带了长谷部去,就中了……

咪:等下等下,为什么是长谷部君?

婶婶:压切长谷部这把刀啊,因为被赏赐给黑田躲过了本能寺之变的火灾。

咪:嗯……

婶婶:大地震的时候在研磨师那里。

咪:嗯……

婶婶:战争空袭时黑田家的七个宝库中六个被毁,他恰好在完好无损的那一个里面。

咪:嗯……

婶婶:比起“给主人带来幸运”但是你永远不知道主人有多非的物吉,长谷部这种给自己带来幸运的烧失回避安定感比起某些被烧失的人来说简直不能再幸运了所以我让他亲手去抽的!

咪:我听到你删除的话了哦,快把你可爱的小脑袋凑过来让我揪一下。

婶婶:(被揪着脸)............你觉得今后长谷部抽奖推广的可能性有多大?

咪:我对这种只值两桶食用油的幸运没有兴趣。

婶婶:可是长谷部他得意一下午了还没消停。

咪:摁在冷却水池里一会就好了。

评论(26)
热度(4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