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一张立绘,其它全靠瞎编

[刀剑乱舞]审神者和刀剑男士和问答

婶婶:物吉君,我想确认一下。

物吉:什么事,主公?

婶婶:如果我遇到不高兴的事了好几天都不笑,物吉君会怎么办呢?

物吉:当然是让您一个人静一静,等到您想通了再遇到幸运的事,自然会笑起来啦。

婶婶:啊——暖死了,快过来抱一抱。


婶婶:一期,我可以冒昧问个问题吗?

一期:主殿您请说。

婶婶:如果我遇到了不高兴的事,都不笑了,一期会怎么做呢?

一期:嗯......说一些愉快的事逗您开心吧。希望您早日振作,一直沉闷的话,弟弟们也会伤心的。

婶婶:好的,我记住了,我会注意。


婶婶:长谷部,如果我..................算了,当我没问......

hsb:???


——————————


和 @此木语 聊到的

原梗是著名三位天下人的“杜鹃问答”

若杜鹃不啼——

德川家康说:待之莫须急。

丰臣秀吉说:诱之自然啼。

织田信长说:杀之不足惜。



评论(62)
热度(6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