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局一张立绘,其它全靠瞎编

[刀剑乱舞]和我谈恋爱的审神者是个烛压切画手怎么办

主题帖:【求助】和我谈恋爱的审神者是个烛压切画手怎么办


是这样的,我是某个本丸的压切长谷部,为了保证本丸安全,这里就不报编号了。今天是第一次来“压切长谷部”论坛发帖,有什么不符合规矩的地方请其他的我多多包涵。

言归正传,如题,这是我最近意识到的问题。

我现在正在和本丸的主人处于恋爱关系,公开公平问心无愧。主人对我很好,也从不偏心,我们本丸气氛都很融洽......

评论1:是炫耀。

评论2:压切了。


我们已经开始交往两年多,感情虽然慢热但是稳定。主人没有其他爱好,唯独喜欢画画。关于这一点,我当然是很支持她培养兴趣爱好,无论从缓解压力还是消磨时间来说,都是有利的。

但是问题来了——我的主人是个小有名气的烛压切画手。

因为本丸编号不点明,所以在这里直白写她的圈名应该没问题,我记得其他读者都叫她○○太太。

评论1:我在主人的枕头底下好像看到过......

评论2:真是○○大人?!......我家主人有签绘,当成宝贝一样。

评论3:我去帮主人排队过场贩。


可能大家都有过,熬夜帮助主人完成日课的经历。

我很欣慰,主人在工作上基本不需要我过多插手,也就间接导致她时常来不及挤出时间追赶本子的进度。

如果是选择代替主人完成工作,和帮助主人贴网点,我选择前一个。

评论1:莫非是肉本。

评论2:看来是肉本了,节哀。


其实贴网点我也没有怨言,但是她瓶颈时会要求烛台切那家伙和我摆姿势当模特。

在跟我独处时,也会讨论分镜问题。

时不时还会拿着笔记本询问一下我或者烛台切的感想。

拿到样刊要跟我一起翻阅检查,每次都会叫上烛台切让我们把剧情声情并茂演一遍。(演好了主人会哭)

我觉得主人她已经在把我往助手方面培养了。

有时候我会很苦恼地觉得......

评论1:烛台切......

评论2:我的主人是个压切婶乙女写手所以没有这种烦恼,很多梗都是本丸会有的。

评论3:把评论2人肉出来,挂他。

评论4:挂他+1


——她要是画压切烛该多好。

评论1:重点是这个吗?

评论2:重点是这个吗?

评论3:重点是这个吗?


综上所述,我的主人是个烛压切画手。与其说脑子里都是我,不如说都是我和烛台切的种种。

为了配合她创作,从情话台词试读到肢体接触帮她拍照存档,怎么都是我和烛台切更多。为此我经常会产生错觉,到底是我和她在谈恋爱,还是我在和烛台切谈恋爱。

评论1:推荐点烛俱利本子,也许还有救。


甚至偶尔还会觉得烛台切很可爱。

评论1:没救了。


主人看到我和烛台切马番也yoo,我们田番也yoo,手合yooooo得最惨烈,第二天就熬夜画了相爱相杀的B5小本,下个月会在XX展的△△摊位售卖,有同好审神者的各位可以回去推荐一下,谢谢。

评论1:谢谢本宣情报。

评论2:我主人开心得快疯了。


为了有灵感,主人经常给我放假让我和烛台切出去玩。

上次还公费让我俩去现世一个叫什么“迪斯尼乐园”的地方,我不太了解,不过现在的社会真是越来越有趣了。

虽说是让我出门散散心,但其实我压力很大。

真希望主人可以正大光明走出来跟我们一起逛街,而不是带着照相机和小本子像个跟踪狂一样和其他路人小姑娘一同在旁边背后偷偷“嘿嘿嘿”。

因为这种气氛实在是太微妙了,回家的时候烛台切超扭捏地跟我坦白“抱歉长谷部君,我对你......没这种意思”。

醒一醒,我也没有。

评论1:迪斯尼梗会出本吗?


老实说,主人是个烛压切画手就算不上普通本丸了吧?

只是,审神者的愿望就是我的愿望,审神者的目标就是我努力的方向,这点和万千拥有压切长谷部的本丸是没有差别的。

不过,我还是希望她在画技精进的前提下,有其他户外的兴趣。比如骑马或者放风筝。总是待在室内趴在桌子前和绘板相处,对身体也不好。

而且......如果日常关注重点不是“压切长谷部”,而是“我”,就更好了。

评论1:哎......

评论2:加油啊,另一个我!


所以,我想请教一下各位......

评论1:正片来了!

评论2:作为一个修成正果的前辈,我就大发慈悲告诉你一些经验之谈吧!

评论3:问吧,我字都打好了。


有没有比较推荐的人体结构书?

最近主人想买。

评论1:删前留名。

评论2:散了吧是个海豹。




评论(86)
热度(77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口八 | Powered by LOFTER